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形象橫幅圖片
:::

最新消息

[最新消息]
元旦升旗典禮

發佈人員:管理者|公告日期:2019/1/1

        為慶祝中華民國108年元旦,本校今日上午舉辦升旗典禮,由政戰主任葉上校率官兵、教師及學生代表共計400餘人,不畏寒冬低溫,精神抖擻地站在校部大樓前,大聲齊唱國歌,並敬禮目視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冉冉升空,現場同學們心中強烈的愛國情操與滿腔熱血瞬間沸騰,相當澎湃激昂。

        隨後葉主任致詞時表示,緬懷過去,因有先賢先烈的革命與犧牲,才有我中華民國今日的自由民主與富庶繁榮;亦勉勵同學們持恆用功讀書準備學測,並期許自己在未來能貢獻所學,戮力捍衛國家。

元旦升旗典禮、共8張圖片

相關檔案
版權所有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 CHUNG CHENG ARMED FORCES PREPARATORY SCHOOL.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更新日期:113/04/15

網站導覽隱私權政策資訊安全宣告 |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SS

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  有效的CSS!(另開新視窗)   我的E政府(另開新視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