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形象橫幅圖片
:::

最新消息

[最新消息]
本校排球隊進軍全國決賽

發佈人員:教務處|公告日期:2019/3/20

2018年9月本校成立排球隊,由一、二年級同學所組成,學生們憑藉對排球的熱忱及努力不懈的練習,在一般組地區預賽以第三名進入南區複賽。

南區複賽中,交手了七支隊伍,每位球員在場上揮灑汗水、每一次的攻擊、防守認真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以及場邊的後援團賣力地嘶吼加油聲,最終拿下全國決賽門票。

球員們不分比使教學相長相互勉勵,在劉教練的帶領下,排球隊會持續精進,並全國決賽繼續為校爭光。

 

全國決賽為3月26-30日,地點台中豐原,歡迎各位家長、校友前往為同學們加油。

相關檔案
版權所有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 CHUNG CHENG ARMED FORCES PREPARATORY SCHOOL.All rights reserved.

網站導覽隱私權政策資訊安全宣告 |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SS

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  有效的CSS!   我的E政府(另開新視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