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形象橫幅圖片
:::

最新消息

[招生資訊]
中正預校國中部108學年度新生甄選入學錄取公告

發佈人員:教務處|公告日期:2019/4/30

親愛的家長及考生您好:

    本校國中部108學年度甄選入學業於108年4月20日實施完畢,測驗當日應到571員、缺考7員、實到564員,到考率98.77%,感謝各位家長對本校的支持,國中部放榜相關訊息如下:

一、 錄取員額:250員。

二、 錄取成績:所有考生以總積分排名,擇優錄取。

(一) 最高分:143分。

(二) 最低分:117分。

三、 錄取查詢:《報名系統http://jhreg.ccafps.khc.edu.tw/》←請點選連結至系統後,輸入考生資訊查詢。

四、 錄取通知書已於108年4月30日(星期二)寄發,錄取生請依通知書內所列資料及說明,辦理通信報到,通信報到如下:

(一)  第一次通信報到:108年5月10日(繳交志願書及保證書)

(二)  第二次通信報到:108年6月28日(繳交畢業證書正本,本校擬於7月1日將就讀名冊函文至各縣市教育局,以利各縣市國中掌握學生就讀狀況,避免發生中輟生或重複學籍事宜。)

(三)  錄取生請依通知書內所列通信報到規定時間前,以限時掛號(郵戳為憑)郵寄至本校招生委員會,逾期未完成報到手續者,視同放棄入學資格,錄取生或法定代理人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救措施。

五、 新生報到日期:108年8月10日下午1300時至1500時止

(報到後即留校1週實施新生調適教育)

六、 備取日期:108年4月30日至108年8月29日。

七、 本校招生委員會將提供考生基本資料向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(簡稱健保署)進行精神疾病病史勾稽事宜;有接獲本校通知補繳資料實施體格複檢之考生,請配合通知時間繳交相關證明資料,以利完成醫療評估作業,若逾時繳交或證明文件經本校審查判定為不符合簡章所訂體格基準,則撤銷錄取資格;建議您儘早繳交佐證資料,並配合一般國中報到,以免屆時因複檢不合格影響就學權益。

八、 相關資料供下載:(錄取通知書有遺失者可下載運用)

 

版權所有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 CHUNG CHENG ARMED FORCES PREPARATORY SCHOOL.All rights reserved.

網站導覽隱私權政策資訊安全宣告 |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SS

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  有效的CSS!   我的E政府(另開新視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