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形象橫幅圖片
:::

最新消息

[最新消息]
中正預校43周年校慶運動會 學生創意展活力

發佈人員:管理者|公告日期:2019/5/8

記者孫建屏/高雄報導

 中正預校日前舉行43周年校慶運動會,全校師生熱情參與田徑、游泳、水中大隊接力和趣味等各項競賽活動,學生在開幕式中,更以創意表演進場,展現活力;校長余劍鋒少將期勉同學養成運動的好習慣,鍛鍊強健體魄,以成為允文允武的預校生。

 校運會開幕儀式,由各班級學生組隊進場,除了跳舞、變裝外,還有舞龍、迎神等傳統民俗隊伍,軍校傳統學長帶隊時,學弟繞著隊伍跑、舉手行進、大聲重複回答等情況,也成為模仿場景,引發學生們會心大笑。

 已在校就讀一學期的國中部同學進場時,特別受到各級長官、學長的熱烈歡迎,國中部新生稚氣的臉龐,大聲吶喊精神隊呼前進,氣勢毫不遜色,在場所有人紛紛報以如雷掌聲。

 隨後,各項熱鬧的競賽立即展開,選手們全力以赴、奮勇爭先,各單位啦啦隊更是賣力加油打氣;另外,隊職幹部與教職同仁也加入趣味競賽行列,為緊張的賽場增添不少歡樂氣氛。

 

 

相關檔案
版權所有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 CHUNG CHENG ARMED FORCES PREPARATORY SCHOOL.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更新日期:113/04/15

網站導覽隱私權政策資訊安全宣告 |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SS

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  有效的CSS!(另開新視窗)   我的E政府(另開新視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