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形象橫幅圖片
:::

最新消息

[最新消息]
預校43周年校慶 培養優質國軍幹部

發佈人員:管理者|公告日期:2019/5/11

(軍聞社記者徐振威高雄11日電)
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今日舉行43周年校慶活動,安排傑出校友及中正青年表揚、社團表演與懇親會等多元活動,邀請歷屆校友、學生家長及全校師生,共同為學校慶生。

 校慶典禮上午在該校中正堂舉行慶祝大會,由校長余劍鋒少將主持,他致詞時表示,感謝學生家長讓孩子進入預校就讀,為國軍挹注優秀的新血與無限希望,並向終年堅守崗位、誨人不倦的老師們,表達由衷的敬意。

 余校長期勉學生要把握時光持續進修,時時砥礪品德與軍人素養,忠誠為國,利用課餘時間鍛鍊強健體魄,以優質國軍幹部自許,進而實踐保國衛民的責任。

 慶祝大會中,陸軍司令部人事軍務處處長廖少將,以傑出校友代表身分與後期學弟經驗分享,他表示回到母校,就回想起在預校生活中的一草一木,在預校的生活中,培養出面對挫折困難冷靜思考,衝出困境的能力,並期勉後期學弟能保持閱讀習慣充實自我,以軍人爲一生的志業為榮。

 緊接著,由中正預校樂旗隊、三信家商舞蹈團與樹德家商表演藝術科帶來精彩表演,在氣勢磅礡的整齊動作與青春活潑的舞蹈中,獲得與會來賓的掌聲與讚揚。

 最後,為使國、高中部家長瞭解學校教育現況和學生在校生活,配合校慶時機辦理懇親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讓與會家長和親友體會同學們熱情、活潑的一面,讓慶祝活動在熱鬧、溫馨中圓滿結束,也增添難忘、美好的回憶。

 

 

相關檔案
版權所有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 CHUNG CHENG ARMED FORCES PREPARATORY SCHOOL.All rights reserved.

網站導覽隱私權政策資訊安全宣告 |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SS

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  有效的CSS!   我的E政府(另開新視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