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形象橫幅圖片
:::

最新消息

[最新消息]
中正預校科學體驗營開跑 豐富課程學員收穫滿滿

發佈人員:管理者|公告日期:2019/7/10

(軍聞社記者陳軍均高雄10日電)中正預校科學體驗營今日正式展開,上午的開訓典禮,由中正預校校長余少將主持,校長歡迎所有學員來到中正預校參加營隊,也希望家長能夠放心把學員交給預校,並透由科學營的教學與團體生活,讓學員能夠收穫滿滿,並顛覆對數學物理的刻板印象。

 中正預校科學體驗營今日上午活動是「趣味數理活動」,在老師生動活潑的教學中,學員們更為容易吸收平時覺得艱澀的知識。黃建中老師的物理課程,是透由隨手可得的迴紋針、膠帶、吸管等,指導學生製作「彈射火箭」,讓學員在簡單的工具中瞭解自然中的物理現象。

 另外,鄭雅文老師的數學課程,則以「笛卡兒之心」的故事,以及多元及活潑的方式,讓學員瞭解數學的趣味與奧妙,培養學員們數學排列與縝密思維的學習熱情。

 此次擔任小隊輔的預校二年級學生王華晟表示,平時在學校領導同學學弟與帶學員是兩個完全不同的領導風格,藉由這樣的身份轉換,也是磨練自己的一個方式,在帶學員的同時,也會分享自己在預校的生活,進而讓學員們理解預校,也藉此深植全民國防教育理念。

科學體驗營全體合照

預校校長致詞

校長余少將歡迎所有學員來到營隊,也希望家長能夠放心把學員交給預校。(軍聞社記者陳軍均攝)

擔任小隊輔的預校二年級學生王華晟表示,帶學員的同時,也會分享自己在預校的生活,進而讓學員們理解軍校特性

擔任小隊輔的預校二年級學生王華晟表示,帶學員的同時,也會分享自己在預校的生活,進而讓學員們理解軍校特性。(軍聞社記者陳軍均攝)

鄭雅文老師的數學課程,以多元及活潑的方式,讓學員瞭解數學的趣味與奧妙。

鄭雅文老師的數學課程,以多元及活潑的方式,讓學員瞭解數學的趣味與奧妙。(軍聞社記者陳軍均攝)

相關檔案
版權所有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 CHUNG CHENG ARMED FORCES PREPARATORY SCHOOL.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更新日期:113/04/15

網站導覽隱私權政策資訊安全宣告 |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SS

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  有效的CSS!(另開新視窗)   我的E政府(另開新視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