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形象橫幅圖片
:::

最新消息

[最新消息]
本校108學年度第1學期開學典禮

發佈人員:管理者|公告日期:2019/8/31

本校日前由教育長劉上校主持108學年度第1學期開學典禮,典禮首先頒發上學期期末考績優人員獎狀,肯定學生的優異表現。教育長在致詞時表示,感謝各級師長、隊職幹部在前一學期對學校的辛苦付出,期盼國、高中部的新生,在預校的第一學期,各項成績能夠精益求精,並期許學長們未來能夠成為新進學弟的好榜樣!

 

108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典禮照片共5張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關檔案
版權所有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 CHUNG CHENG ARMED FORCES PREPARATORY SCHOOL.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更新日期:113/04/15

網站導覽隱私權政策資訊安全宣告 |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SS

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  有效的CSS!(另開新視窗)   我的E政府(另開新視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