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形象橫幅圖片
:::

最新消息

[最新消息]
本校高、國中部110年班公民訓練暨童軍露營活動

發佈人員:管理者|公告日期:2019/11/30

本校高、國中部2年級同學日前由學務處長、各班導師及隊職幹部帶領,假台南青年活動中心舉辦為期三天兩夜的公民訓練暨童軍露營活動,遠離繁重的課業壓力,培養班級團結及合作精神。訓練活動有攀岩、垂降,以及刺激的漆彈比賽,每個人都躍躍欲試,到了野炊用餐時段,各組則忙著準備餐食,過程中難免手忙腳亂,卻也是體驗生活的絕佳機會。 第二天傍晚,校長吳少將來到活動場地視導同學們野炊,亦親自展現廚藝,嗣後並主持營火晚會。在晚會活動中,各班同學大顯身手,無論是唱歌、舞蹈或戲劇,多才多藝的演出炒熱晚會氣氛,所有師生均熱情投入,晚會最後的薪火相傳活動,老師與學生一個接一個傳遞燭火,象徵學途永無止盡,著實溫馨圓滿。 最後一日回程時,安排體驗七股鹽山生態之旅,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。期盼同學們在這次的活動中,學習到寶貴的生活經驗,且凝聚班級的向心與活力。

 

高、國中部110年班公民訓練暨童軍露營活動照片共5張

 

 

 

 

相關檔案
版權所有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 CHUNG CHENG ARMED FORCES PREPARATORY SCHOOL.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更新日期:113/04/15

網站導覽隱私權政策資訊安全宣告 |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SS

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  有效的CSS!(另開新視窗)   我的E政府(另開新視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