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形象橫幅圖片
:::

最新消息

[最新消息]
預防保健衛教資料

發佈人員:管理者|公告日期:2018/12/12

鑑於近期氣候日趨寒涼,早晚氣溫變化大,另依國軍近年各類疾病發生數統計趨勢,時值流行性感冒、呼吸系統、心血管及消化道疾病的好發季節。為有效維護官兵。相關檔案(秋冬季節預防保健注意事項): 可至網站文件下載區下載資料。 

為增進國軍官兵對菸害暨檳榔防制之正確認知,相關檔案(菸檳衛教資料21-22號):可至網站文件下載區下載資料。

冬令時節氣候寒冷、乾燥,易有空氣品質不佳情形,為提醒所屬同仁師生及敏感族群落實自我防護,相關檔案(因應空氣汙染自我保護相關衛教宣導資料):可至網站文件下載區下載資料。

依疾管署監測資料顯示,國內腸病毒門急診人次增加,尤以中部以北及東部上升幅度較高,年度迄今累計32例重症案例較往年增加,且不同於常見春夏交際流行,今年11月仍現腸病毒疫情。相關檔案(重申腸病毒防治注意事項): 可至網站文件下載區下載資料。

因應時序入秋,適逢流感流行期,且鑑於近期國軍部份單位肇發流感群聚感染事件,為維護官兵師生健康及部隊戰力,研提相關防治注意事項,請各級部隊落實衛教及相關防疫措施,加強人員休假健康掌握及收假篩檢,適時回報。相關檔案(重申流感防治注意事項): 可至網站文件下載區下載資料。

相關檔案
版權所有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 CHUNG CHENG ARMED FORCES PREPARATORY SCHOOL.All rights reserved.

網站導覽隱私權政策資訊安全宣告 |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SS

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  有效的CSS!   我的E政府(另開新視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