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形象橫幅圖片
:::

最新消息

[最新消息]
公告本校111學年度下學期代理教師甄選錄取人員名單(第三次招考)

發佈人員:總務處|公告日期:2023/2/10

一、正取人員請於112 年2月10日(星期五)下午17 時整,至本校總務處辦理報到,逾時視同放棄。

二、攜帶核對及繳交資料如下:

    (一)教師證書正本

    (二)畢業證書正本

    (三)曾任職服務學校服務證明書或離職證明書影本各1份

    (四)公(市) 立醫院體檢表(可後補)-如體檢不合格或患有傳染病防治條例相關規定,予以註銷資格。

    (五)2 吋彩色照片 1 張及相片電子檔

    (六)鳳山土地銀行帳戶(請影印存摺封面帳號)

    (七)警察刑事紀錄證明(近三個月內)-可後補

三、如有問題,連絡電話:07-7414188 分機5408 呂士官長。

版權所有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 CHUNG CHENG ARMED FORCES PREPARATORY SCHOOL.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更新日期:113/04/26

網站導覽隱私權政策資訊安全宣告 |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SS

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  有效的CSS!(另開新視窗)   我的E政府(另開新視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