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形象橫幅圖片
:::

最新消息

[最新消息]
本校113年度赴美軍校交流參訪

發佈人員:管理者|公告日期:2024/4/12

本校113年度赴美軍校交流參訪
 
本校為此次國外軍校見學,遴選語文表現績優人員,並運用課餘時間,加強要求體能、國際禮儀及口語表達訓練,期為本次見學建立良好基礎,並以此鼓勵後期學生,加強自身語文能力,迎接國際化環境,為自己的軍旅生涯,創造出更多可能。
 
11日由校長對即將赴美見學的5位優秀學生實施行前勖勉,提醒每位參與此次行程的師長、隨隊幹部及全體學生們,到了國外見學,除了開拓視野,了解各國外軍校的教育訓練模式外,並可儲備自身能量,奠基自己未來到官校後爭取出國留學的基礎;此外,並期許大家以身為「小小外交官」為己任,勇於表達展現預校所學,為學校塑造良好形象。
 

相關檔案
版權所有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 CHUNG CHENG ARMED FORCES PREPARATORY SCHOOL.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更新日期:113/04/26

網站導覽隱私權政策資訊安全宣告 |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SS

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  有效的CSS!(另開新視窗)   我的E政府(另開新視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