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形象橫幅圖片
:::

最新消息

[最新消息]
看見國軍大家長 軍校幼苗熱情流露

發佈人員:管理者|公告日期:2019/6/21

(軍聞社記者李一豪高雄21日電)

「國軍養成教育的基礎,就在中正預校!」國防部長嚴德發心繫人才培育,21日視導中正預校時,期勉學校幹部戮力教育工作,打造國軍優質人才庫的搖籃,為建軍備戰奠定堅實基礎。

 嚴部長上午由副參謀總長執行官劉志斌上將等人陪同,前往中正預校視導校務,了解人力運用、設施整建、教學成果、升學概況等,對校方優質辦學成果,表達肯定與嘉勉。

 期間,嚴部長實地巡視復招第1屆的國中部教學區,適逢下課時間,「幼幼班」學生們看見國軍大家長到訪,紛紛上前要求合影,軍校幼苗活潑可愛的熱情流露無遺。

親切關懷與叮嚀 備感溫馨

 與學生熱絡互動之餘,嚴部長也相當關心同學在校學習、生活實況,「你太瘦了,要多吃肉、多鍛鍊,才能長肌肉!」「國一就長180幾公分啊!籃球打得好不好?」「我來看大家,希望同學要用功讀書、要多運動,大家加油!」部長的親切關懷與叮嚀,令小小年紀即挑戰軍校生活的國中生備感溫馨。

 嚴部長與幹部座談時指出,國軍邁入「募兵制」時代後,以培養素質高、戰力強、守紀律、有信念的人力為目標,而中正預校是國軍幹部養成教育最基礎的一環,首重扎根工作,與上揭素質、紀律、信念等方面養成,息息相關。

 嚴部長期勉幹部在「留優汰劣」同時,也要秉持教育工作的理念,以身作則、循循善誘,型塑學生健全、成熟、完整的人格,並建構完善教學設施與環境,強化國軍人才培育成效。

國中部同學與部長合照,共4張

相關檔案
版權所有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 CHUNG CHENG ARMED FORCES PREPARATORY SCHOOL.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更新日期:113/04/26

網站導覽隱私權政策資訊安全宣告 |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SS

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  有效的CSS!(另開新視窗)   我的E政府(另開新視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