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形象橫幅圖片
:::

最新消息

[最新消息]
【戶外教育,探索自然生態與空軍發展】

發佈人員:學生事務處|公告日期:2023/10/4

本校國中部一年級學生,日前參加由學校舉辦的「一日戶外教育」探索課程,實地走訪位於臺南市安南區的「台江國家公園」,零距離體驗古早漁具「吊罾」,感受南台灣充滿豐富自然生態的「台江紅樹林」。
下午則前往位於空軍官校內的「航空教育展示館」,館內除了退役軍機展示之外,還有各種飛彈武器裝備、航空文物的展示,以及體驗飛機結構與飛行原理的DIY課程,讓同學們感受中華民國空軍的進步歷程,也了解「黑蝙蝠」與「黑貓」中隊的時代背景與歷史意義,為「一日戶外教育」畫下完美句點。
 
#傳送門↓
相關檔案
版權所有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 CHUNG CHENG ARMED FORCES PREPARATORY SCHOOL.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更新日期:113/04/26

網站導覽隱私權政策資訊安全宣告 |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SS

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  有效的CSS!(另開新視窗)   我的E政府(另開新視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