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形象橫幅圖片
:::

最新消息

[最新消息]
112學年度校運會暨懇親會

發佈人員:教務處|公告日期:2023/11/7

本校日前舉辦一年一度的校運會,由校長陳少將主持,全校師生頂著熱情的艷陽,在運動場上盡情揮汗水,也進行了「創意隊呼」、「趣味競賽」及「大隊接力決賽」等精彩賽事,並在閉幕式時,對各項個人競賽及團體賽獲獎人員及班級,頒發獎盃及獎牌,校長也在閉幕式中,惕勵全體同仁養成健康運動風氣,除追求卓越的競賽成果外,更應培育健康的身心與團隊合作精神。
下午則舉辦下半年家屬懇親會,敬邀學生家長入校,與各級幹部及師長懇談,藉班親及座談會,讓各位家屬了解子弟在校課業學習情形與人際適應狀況,建立正向溝通橋樑。
校長陳少將表示,良好的溝通與聯繫,是學校教育與家庭教育的基礎,也是共管共教敦促學生身心健康發展的關鍵,希望透過幹部與家屬面對面的溝通,讓子弟能以健全的身心,安心向學,追求卓越。

活動花絮

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|活動花絮 - 112年運動會精彩花絮 (khc.edu.tw)

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|活動花絮 - 112年下半年懇親會 (khc.edu.tw)

相關影片如下

校運會:https://youtu.be/xh2UWJEvVSI

懇親會:https://youtu.be/wA09HXWgDCE

相關檔案
版權所有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 CHUNG CHENG ARMED FORCES PREPARATORY SCHOOL.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更新日期:113/04/26

網站導覽隱私權政策資訊安全宣告 |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SS

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  有效的CSS!(另開新視窗)   我的E政府(另開新視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