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形象橫幅圖片
:::

最新消息

[最新消息]
113年3月份月會

發佈人員:學生事務處|公告日期:2024/3/29

本校於日前辦理3月份月會,由教育長李上校主持,典禮中除表揚112學年度高雄市語文競賽績優人員,樂旗隊與合唱團也將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優等獎狀呈現給學校,教育長也期勉同學們在學業進修與才能表現上持續精進,才能成就精彩的軍旅人生。
專題講座則邀請魔術師黃信凱先生,以「創造奇蹟、翻轉人生」為題進行講演,以自身不平凡的人生經歷及生動活潑的魔術表演,期許學生們應學會惜福感恩 ,並在有能力之餘幫助需幫助的人,使善成為循環為世界帶來改變。
版權所有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 CHUNG CHENG ARMED FORCES PREPARATORY SCHOOL.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更新日期:113/04/26

網站導覽隱私權政策資訊安全宣告 |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SS

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  有效的CSS!(另開新視窗)   我的E政府(另開新視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