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形象橫幅圖片
:::

最新消息

[招生資訊]
本校113學年度高中部熱烈招生中

發佈人員:管理者|公告日期:2024/4/9

✨本校113學年度高中部熱烈招生中✨
 
體檢暨智力測驗日期:至113/5/13止
網路暨通信報名日期:113/5/3-113/5/13止
 
■活動一: 即日起至5月3日16時止,凡取得體檢及智力測驗「合格」證明者,請拍照或截圖上傳至下列GOOGLE表單,小編將於5月6日寄發軍事風格小物予您 。
■活動二: 另於5月3日17時由系統隨機抽出15位幸運兒(獎項分別為運動後背包、飛行頭盔造型撲滿、水下作業頭盔造型撲滿各5個),抽獎名單於當日公布,並於5月6日寄出。
還沒完成體檢及智力測驗的同學趕緊手刀預約起來!
體檢及智力測驗均「合格」之截圖表單 https://docs.google.com/....../1FAIpQLS....../viewform......(另開視窗)
體檢預約: https://rdrc.mnd.gov.tw/RdrcWeb/PhysicalExam(另開視窗)
智測預約: https://rdrc.mnd.gov.tw/RDRCExamWeb/index.aspx(另開視窗)
 
招生相關問題請洽本校招生專線
📞招生專線:07-7109999
體檢及智測系統問題請洽國軍人才招募中心
📞國軍人才招募中心:0800-000-050
 
詳情活動辦法請見中正預校FBIG粉絲團(另開視窗)
 
#中正預校高中部 #國三的同學就位了 #敬請期待 #最好的選擇 #幸運兒在哪裡 #預祝會考順利
 

相關檔案
版權所有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 CHUNG CHENG ARMED FORCES PREPARATORY SCHOOL.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更新日期:113/04/26

網站導覽隱私權政策資訊安全宣告 |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SS

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  有效的CSS!(另開新視窗)   我的E政府(另開新視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