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形象橫幅圖片
:::

招生訊息 - 國中部復招簡介

復招簡介

為奠定長遠基層軍官補充政策,與軍事教育向下紮根目的,
於107學年度恢復「國中部」,招收國中部學生,著重「雙語」課程教學,
以提升國軍未來「長役期」初官來源與素質,並提供學子多元就學選項,創造雙贏局面。

辦學理念

著重於「雙語教學」、「品格教育」及「探索教育」等三大特色,課程規劃按「教育部規範」實施,從小培養愛國情操、團隊合作精神、訓練獨立思考能力,並於團體生活管理的教學環境中,體會重榮譽、守紀律之軍人特質,養成良好生活習慣, 提供三軍四校優質學生,精進未來國軍幹部素質。

教學特色

  • 語言教育
    中外師搭配,中師以「學科」為主,外師實施「語言情境教學」,國一開始提供第二外國語言選修(法文、西班牙文及日文),暑假    期間安排語文營隊,讓學生透過學習接觸各國不同文化及樣貌。

  • 品格教育
    藉由生活體驗、志工活動、書法課程、心靈講座及競賽活動等方式,培養學生自制能力及良好品格特質。

  • 探索教育(團隊合作、激發潛能課程)
    國一安排環境探索體驗、
    國二安排童軍露營活動、
    國三安排三軍部隊參訪。

福利待遇

    • 學雜費、食、宿、服裝、健保等費用減免

    • 每月領取薪津新臺幣6,510元

    • 教、寢室配賦冷氣

    • 享軍人就醫福利待遇

  •  

版權所有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 CHUNG CHENG ARMED FORCES PREPARATORY SCHOOL.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更新日期:113/04/26

網站導覽隱私權政策資訊安全宣告 |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SS

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  有效的CSS!(另開新視窗)   我的E政府(另開新視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