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形象橫幅圖片
:::

招生訊息 -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

緣起

前瞻廿一世紀軍事需求,爭取高素質人力,已為國軍當前建軍備戰重大課題,由於國軍每年需求補充軍士官員額達一萬餘人,國防部遂決議成立「國軍招募專責機構」,藉此統合國軍招募資源,採取主動行銷,廣建宣傳通路,並結合民間與政府組織,使青年學子獲得投入軍旅之完整資訊,俾達成廣拓軍士官來源,全面提昇國軍幹部素質目的。

招募中心簡介

軍事電影的情節,是否曾深深撼動您的心靈;電影「女兵日記」逗趣的情節,是否也曾讓您開懷大笑...也許你曾經嚮往過軍旅生涯、也許你曾經有過雄糾糾、氣昂昂的夢想,只是因「不了解」而裹足不前,對「軍人」這個角色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!

「國軍人才招募中心」正因這樣的清懷而於八十八年元月一日成立,我們將「軍人」這個角色介紹給您,也將國軍最新且最真實的面向呈現在您的眼前!我們有信心展現一個「新優質國軍」的面貌!

為了提供青年學子、家長 「國軍招募班隊」的訊息,我們在全國各地設立了北部、中部、南部等地區招募中心,另外各縣市我們也將陸續成立服務站、連絡站,使大家能獲得所需的資訊!

您想知道志願役專業預備軍官班、飛行常備軍官班、軍情局專業軍官班、空軍航空技術學校二年制技術系、專業志願役士兵暨儲備士官、軍事學校正期班、中正預校的招生資訊以往或許它們都遙不可及,如今「國軍人才招募中心」將所有軍事院校的各項「招」與「募」的資料都彙齊,等待您的諮詢與抉擇。

走一趟人才招募機構,您可以得到完整的國軍人才招募資訊選擇加入國軍的行列,相信可以拋開您的煩惱、充實您的人生、實現您的理想,讓我們幫助您美夢成真!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歡迎您就近至各地招募機構洽詢!

 國軍招募專責機構

北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│諮詢專線:02-23643837 地址: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56號
-基隆招募站/02-24654442 基隆市信義區正信路203號
-龍岡招募站/03-4609943   桃園市中壢區龍南路1號(龍岡圓環)
-新竹招募站/03-5745068  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800號
-宜蘭招募站/03-9310554   宜蘭市環河路30號
-花蓮招募站/03-8322645   花蓮市水源街8-1號
-金門招募站/082-330938   金門縣金湖鎮新市里自強路21號
-連江招募站/0836-23618   南竿郵政90663附4號信箱(南竿鄉莒光辦事處)
-澎湖招募站/06-9261022   澎湖縣馬公市民生路36號

中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│諮詢專線:04-22151813 地址:臺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30號
-苗栗招募站/037-325866   苗栗市府前路56號
-彰化招募站/04-7277770   彰化市卦山路14號
-南投招募站/049-2208599 南投市民族路512號
-雲林招募站/05-5343084   雲林縣斗六市莊敬路347巷28號
-嘉義招募站/05-2287096   嘉義市民權路295號

南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│諮詢專線:07-5830076 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自立新村201號 
-臺南招募站/06-2826768 臺南市北區長榮路五段393號
-臺南仁德招募站/06-3366158#973035 臺南市仁德區保仁路195號
-高雄招募站/07-5830097   高雄市左營區自立新村201號
-鳳山招募站/07-7407941   高雄市鳳山區和平路102號
-屏東招募站/08-7519826   屏東市建國路151號
-臺東招募站/089-349791   臺東市博愛路261號

招募中心服務項目

一、開放時間:週一至週五上午七時至下午八時止,週六、日 ( 國定假日 ) 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。
        (各縣市配合地區招募中心現況開放)
二、國軍各班隊招募、報名日期、錄取人數、考試科目、入學(伍)等訊息。
三、國軍薪資、福利、待遇等諮詢。
四、海報資料及簡介索取。
五、舉辦各學校招募說明座談會。
六、各展場及活動場所提供宣導。
七、安排參加軍事單位及軍事院校參觀或體驗活動。

版權所有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 CHUNG CHENG ARMED FORCES PREPARATORY SCHOOL.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更新日期:113/04/15

網站導覽隱私權政策資訊安全宣告 |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SS

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  有效的CSS!(另開新視窗)   我的E政府(另開新視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