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形象橫幅圖片

校園巡禮 - 生活設施

校園環境 - 營站

 

 營站 - 學子生活百寶屋、共2張圖片

 

每當下午末節課鐘響,學子們蜂擁而至,舉凡提款、採買、照相、購書、洗衣、理髮、啜飲、歡唱、 聯誼等生活百寶盡瘁於斯,為師生們提供課後最自在的休憩場所。

 

校園環境 - 中正堂

 

校園環境 - 大中至正聚學堂、共4張圖片

 

座落教學區心臟地帶的中正堂,是學子聚學之所, 舉凡重大慶典、紀念會、演講、電影欣賞、 各類娛樂表演皆會於此。純白的建築,昂然而立, 是預校的精神標竿。蔣公銅像矗立堂前,是大中至正的象徵。

 

校園環境 - 醫務所 

 

醫務所 - 健康堡壘中興院、共2張圖片 

醫務所為校園內部醫療保健單位,其主要負責健康管理及常見疾病的診斷和治療等服務;另提供二十四小時待命輪值,以應對校園可能面臨的健康緊急狀況,更可得到全天候的醫療服務及健康咨詢。

校園環境 - 少康堂

版權所有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網 CHUNG CHENG ARMED FORCES PREPARATORY SCHOOL.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更新日期:113/04/15

網站導覽隱私權政策資訊安全宣告 |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SS

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  有效的CSS!(另開新視窗)   我的E政府(另開新視窗)